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
跑得快 跑得快
一隻沒有耳朵 一隻沒有尾巴
真奇怪 真奇怪




----

「博士!PT01與PT04逃走了!」
「PT......那不就是老虎嗎?是怎麼逃走的?」
「是、是趁修理柵欄的時候逃走的!」
「X的,平常宣導安全程序都沒在聽!給我把牠們抓回來!全部的人都給我寫報告!」

----

「終於出來了!人類真是可怕的動物啊!」
「還不要高興得太早......我們還沒回到叢林裡啊。」
「希望回到叢林後我的尾巴可以長回來!自從被人類弄斷後跑步變得好累喔!欸你等等我啦!」
「遠方這些大眼睛的是什麼動物?裡面竟然有人類!耳朵被人類弄掉後已經夠痛了,這些動物發出的聲音讓我更難受啊!」

----

「把拔~還有多久啊~?」
「還有很久啦~你沒看到現在車車這麼多嗎?」
「欸老公,前面那棟白色建築物該不會就是XX生科吧?」
「對啊。」
「啊聽說他們不是有對動物做很殘忍的實驗嗎?」
「網路上是這麼說啦,不過他們當然全盤否認啊。」
「馬麻妳看那是什麼?」
「......啊唷,那不是老虎嗎?這裡怎麼會有老虎?啊我的手機咧?」
「該不會是從XX生科跑出來的吧?這下新聞可有趣了。」

----

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
跑得快 跑得快
一隻沒有耳朵 一隻沒有尾巴
真奇怪 真奇怪

0 留言